关于开展“廉洁影片展播”活动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2-03-17 09:49:53浏览次数:108

关于开展“廉洁影片展播”活动的通知

院(纪)字〔2022〕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廉洁教育,学院纪委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廉洁影片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播时间

2022年全年。

二、影片内容

学院纪委从各级纪委官网对外公布影片中选择10部进行展播,内容主要包括纪法条规解释、家风家教宣传、典型案例警示等方面。市纪委本年度下发的内部影片随时列入展播内容。

三、观看方式

(一)学院纪委将利用校内电子大屏幕,对已选择的10部影片进行滚动播放,并且将播放地址链接到学院纪委网站“警钟长鸣”栏目中的“廉洁影片展播微视频”。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可自行观看,接受教育。

(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院属各部门、各单位可利用政治学习、工作例会、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时机,每学期至少从学院纪委选择的10部影片或者市纪委下发的影片中选取2部以上进行集中观看学习。

四、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院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纳入集中学习、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带头观看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各二级学院、学生处(团委)要通过适当方式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学习,推动廉洁教育向教职工延伸、向学生延伸,促使大家学纪学法、知纪知法、守纪守法,涵养正气、廉洁从业。

                                                                       

                                       中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