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宣城纪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3-04 15:20:11浏览次数:107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3日上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纪律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陶庭先主持,会议听取了纪委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陈先平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宣城市市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监督办法(试行)》。

会上,院纪委书记童志龙代表纪委班子在会上作了《聚焦主责主业 促进完善发展 为学院实现“十四五”建设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纪委2021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和不足,部署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

党委书记陈先平作了题为《风劲帆满再起航》的讲话。陈先平指出,2021年学院党委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抓住责任制落实和领导班子建设“两个关键”,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视整改和三个专项行动“三件大事”,在着力抓统领、着力把方向、着力强队伍、着力夯根基、着力转作风、着力严监督“六个着力”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更大成效。  

陈先平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院上下要坚持把“创新”和“提升”作为今年工作的主基调,在“持之以恒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持之以恒织密责任体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抓好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持之以恒聚力基层党建,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之以恒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再发力,以“万人操弓射一招”的上下同欲,以“一天星斗共光辉”的精诚团结,以“风劲帆满再起航”的昂扬斗志,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