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 推动清廉校园建设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2-10-18 07:53:00浏览次数:0

       近日,由学院纪委主办,工会、学生处、书法工作室协办的“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师生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展出。10月13日下午,学院领导陈先平、陶庭先、庞波、童志龙、范春申、高飞、韩锋来到现场与广大师生一起共同参观廉洁文化作品。

       本次展览主题特色鲜明、时代内涵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学院师生将自己对“清廉文化”的学习成果与思考理解跃然于作品之中,以生动鲜活的形式,春风化雨、潜移默化,全方位营造学院“学廉、崇廉、倡廉”的文化氛围,促进广大干部廉洁从政、广大教师廉洁从教、广大职工廉洁从业、广大学生廉洁修习。

       学院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将其与党的建设、教育、科研、管理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本次师生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学院“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以“清正廉洁”为主线,搭建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的平台,形成了师生共建、共享的局面,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助推“清廉校园”建设。(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