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8 07:44:47浏览次数:0

12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晓明主持会议并宣讲。

宣讲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处延伸三个方面,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立足中心大局,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宣城精彩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